close

小熊送的禮物_01.png 

今年的聖誕節非常窩心的收到了小熊以及咪呀的聖誕禮物...

說怎麼樣也要趁出國前 好好的分享一下

上面是來自小熊的小包裹...整個外包裝就很日系

外面配上小熊的自己的住址章以及...

咪呀幫小熊刻的適合用來填寫收件人的地址章

小熊送的禮物_02.png 

打開後 裡面是一張小熊手作的聖誕小卡 一張自製的明信片 以及 一包新的手工名片喔!

小熊送的禮物_03.png 

謝謝小熊充滿溫暖的聖誕卡片!

 



 

再來介紹咪呀送的小禮物...

咪呀送的禮物_01.png 

一直以來從跟咪呀訂購人兒章以來 都是面交

所以 彼此也不知道對方本名 以及 地址

想偷偷給我們驚喜的咪呀 私底下偷偷跟小熊要了我的本名以及住址

這樣才能請郵差先生偷偷送禮物 哈哈

為了擔心我已經出國而沒進公司的日子

事前還試探性.有意無意的先問我 哪天出國 哪天還有上班

總算 在出國前一天上班日的下午接近傍晚時間

收到了 公司收發室的通知...

"有您的包裹~寄件人來自: 林先生"

果然收發室的小妹 很自然而然的把咪呀的本名判斷成是「男生」寄來的

哈哈哈 真有趣的小插曲 來看看咪呀的小禮物吧!

咪呀送的禮物_02.png 

喔喔喔~相當有咪呀fu的手作聖誕小卡片

我喜歡那個圓圓的聖誕小印章 雖然是咪呀去年的作品

再看一次 還是很有感覺! 很簡約的小卡片...準備拆開小禮物囉!

咪呀送的禮物_03.png 

跟小熊一樣都是這麼有感覺的字體...真羨慕字寫的好看的人

小禮物也現身囉!!!配上咪呀新發表的框框章 實在好喜歡阿!!!

咪呀送的禮物_04.png 

耶~是超級實用的杯墊耶! 還有那 鈕扣三兄弟 又是簡約的極致~

好棒喔! 之前看咪呀送給emico的手工杯墊的時候

就覺得emico好幸福喔!

現在 我也正在體會這種幸福的感覺!

謝謝咪呀~也謝謝小熊~

在我人生這麼重要的日子裡...

認識你們真好...

 

ps. 再過幾個小時 我們就要飛去『土耳其』啦! 不要太想念我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ebr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